.小ㄚ一,您們全家好:


1.首先恭喜大ㄚ一有自己ㄉ信箱ㄌ,以後我就可以寫信給妳ㄌ.


2.請問小ㄚ一,小胰臟ㄉ信箱???行告訴我嗎???


3.    又來ㄌ,又來ㄌ,再考妳們一個問題呦:


 


    題目二----綠豆是哪裡人???


 


4.請大ㄚ一考考啃豪胰臟&"昏怡"姐姐&"鋁箔包"哥哥,抗抗他們會嗎?


5.我知道啃豪胰臟快上台北ㄌ,我也很珍惜和他見面ㄉ時光,我更想和他一起企泡湯,but,這ㄍ星期天氣真的不穩定,山路轉來轉企,我怕我企只會連累大家,馬迷跟ㄚ媽都知道我現在很會吐ㄋㄟㄋㄟ,不是我頑皮吐好玩ㄉ,我也很難過呀!


6.現在ㄉ我有一個最大ㄉ困擾,(同時也是ㄚ媽ㄉ困擾,害她無法做家事→不會叫ㄚ公做就行ㄌ)----就是很黏人,喜歡找伴講話,我只要不停ㄉ獎話就很快樂,小ㄚ一,我知道造成我小雞嘴ㄉ原因ㄌ!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From:柏顯 Kenny D. 2003-06-12  (後面還有ㄡ


>  


>  


>  


>  


>  


>  


>  


>  


>  


>  


>  


>  


>  


>  


>  


>  


>  


>  


>>  


>  


>  


>解答囉!答案二---->>> 嘉義人,因為>>>>>>綠豆加薏仁,妳答對ㄌ嗎


 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 



Dear Kin-Kon肯尼:


你這次考我ㄉ題目我真的不費ㄋㄟ!傷腦筋.我老了,反應不好.


你真ㄉ是很搞威,從早到晚有說不完的話,小心變長舌男,八掛公喔~


小姨丈ㄉe-mailandy408i@yahoo.com.tw,你又要換對象騷擾了嗎?小鬼頭~


 


告訴你喔,我上班都會想到你講話的樣子ㄛ,怎麼會那麼可愛喲~


要多寫信給我喔~


 


美女阿一~


 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 



大ㄚ一真......的好羨慕KENNY的文筆,真的不輸你媽呦,再進一步來說"一能靜"小姐根本算不了什麼?


聽阿罵說KENNY最近剛練成一身好功夫~側身翻.回家講給粉圓姐姐與強寶哥哥聽,粉圓姐姐簡直嚇了一跳說:!"好神奇""我才剛學會而已,董北鼻就會了!"~真是天真美麗又單純的粉圓姐姐.但強寶哥哥說了句ㄔ爺(拼起來)~E世代呀 !大ㄚ一知道北鼻愛黏人又愛找人聊天但大ㄚ一字打的慢又是主辦會計,不像阿罵好幸福,能夠整天看著你羨慕!


 


再見BYE BY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死你的大ㄚ一


 
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