&小ㄚ一,妳門好:


 


1.馬迷現在聽到"分手快樂"又想起好快樂(B扣子我沒跟)ㄉ發黏之旅,感覺她又蠢蠢欲動,想離家吃走ㄌㄝ,告訴妳ㄡ,等我滿四個月就可以扒扒手,!錯ㄌ ,是爬爬走,馬迷不讓我跟也不行ㄋ!


 


2.昨晚馬迷又趁爹地台北ㄘ差不在,把我丟給ㄚ媽,跑企跟她同學門約會,在花蝶館,還不錯啦!下次叫馬迷帶偶門企,好不好ㄋ??


 


3.有三個ㄚ一送我禮護,真是ㄉ,我都要滿四個月ㄌ,又不是new born baby.我抗得ㄘ馬迷不想收,但又推不掉,只好粉委屈地帶回來.


 


4.大ㄚ一,謝謝妳上星期六帶我一整天,還体貼馬迷幫我洗澎澎,雖蘭馬迷猜妳企圖消磨稚童,但我還是節得妳門全家對我好好-------除了瑤哥哥一直打電動之外,所以我決定ㄌ,再選一個黃道吉日企妳家做客以報答妳ㄉ大恩大德.


 


5.小ㄚ一,馬迷真的要運動ㄌ,妳陪她試衣服一定很痛苦,這也不行那也不行,委屈妳ㄌ,但她買太少ㄌ,再挑一天帶她去嘛!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From:KING-KONG KENNY D.  2003-07-02


 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雞嘴肯尼:


 


讓偶來肥答以下ㄉ問題:


 


1.基本上你媽會將分手快樂這首歌和發黏之旅扯上,挺邪門的唄??等你滿四個葉千萬別來找偶,肯定沒好康!


 


2.你媽為了你也粉久沒和朋友ㄘ器鬼混ㄌ,你別說溜嘴了下次叫你馬迷請我們和大姨媽器ㄛ~


 


3.你馬迷真是一個惡鬼假小二ㄉ女人,禮物還嫌多,通通留給你未來ㄉ小表妹用好了,幫小阿一省摳摳喔~


 


4.這是針對大阿一ㄉ,我不必肥達!


 


5.你馬迷到底要做什麼運動?你跟她說看她可憐,找一天再器買一胡好了.


 


 


PS:北鼻,雖蘭,你已經有自己ㄉ名子ㄌ,可是我比較愛叫你北鼻,很適合你,聽說你最近壞壞,都不夠聽話,吵鬧到不行,還踢輪,這樣不行喔,阿媽很辛苦,你要配合ㄇ?況且你又那麼壯!這兩天下班我都忍不自器抗你,你真ㄉ好可愛,你睡覺時真像個小天使,我有偷聞你ㄉ輾,奶味濃!!


 


今天你就沒睡ㄌ,還跟偶說話,好想跟你玩久一點,可是今天要跳印立舞,你真ㄉ變太多ㄌ,越來越帥,


你要幫我祈禱以後小阿一ㄉ北鼻也會像你和大阿一ㄉ小孩一樣口愛喔!我要女兒~


偷偷告四你,小姨丈在書房睡著還留口水和你一樣髒喔~


 


 


愛你ㄉ小阿一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