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ㄚ一 ,您好:


 


1.馬迷昨天粉辛苦,在公司加班,只為ㄌ幫大家節稅,你們大家一定覺得她動作慢,別忘ㄌ,以前她從未去學怎麼算,今年她卯足勁學,只因不服輸,不想讓別人刁,常識增加好多,連我都學到一招半式ㄌㄋ,像我就知道明年因為我,可多扣$74000,小ㄚ一,是不是節得我不僅有外在,更有內在ㄋ?我知道妳要說我老氣橫秋,快別這麼說,我只是超齡早熟罷了.


 



2.有件事要求求妳,拜託妳啦!快幫馬迷染頭髮,要不蘭她每天都頂著假髮上班也不是辦法,像我雖然沒頭髮,卻有好多頂帽帽,常常變換造型,馬迷這樣不行ㄉ啦!


 


3.現在即使喝完ㄋㄟㄋㄟ好一會兒ㄌ,仍會溢奶,不知怎麼一肥事.


 


4.倫家不是一隻"ㄚ仔",Kenny是鴨鴨學園裡ㄉ學生,馬迷說話妳都不自意聽.


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rom:柏顯 Kenny 2003-05-30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