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ㄚ一:


1.我正要問妳魚兒還好嗎?收到妳ㄉ信,難過極了,一定是小一丈餵王子麵ㄉ關係啦!他有買一支電蚊拍給外婆,我見過了,還妳,行拿去電小一丈呀!是他害死魚ㄉ.


2.紅球很孤單,我去陪牠好了,醬子就有3隻魚了,B扣子偶是DOUBLE FISH!


3.早上妳來叫(我起),好高興,怎樣,漂亮ㄉ冰騎布ㄚ一,KINGKONG-KENY回報妳陽光男孩般ㄉ燦爛笑容不賴吧!保證妳整天工作精神奕奕,神采飛揚,花枝亂顫,嘻皮笑臉.......???不用午休了.


4.馬迷想買相機幫我拍照,妳有空陪她氣嗎?求求妳啦!不蘭我口愛ㄉ樣子就無法保存ㄡ,B扣子偶費一直長大------>變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rom:KENY D.2003.05.1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