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鼻上學前須先喝一杯牛奶


這也是最容易令我腦火的時間


喝慢沒關係      重點是他喝奶的態度


常常忘了自己在喝奶而若無其事地無所事是 ~~ 皇帝不急      急死太監(太監即指我跟把拔)


今天決定來給他個懲罰


 


/      /      /


 


下午4:00下課後家長就可接走孩子      通常4:00~4:30班導會帶他們到操場玩遊樂設施


我今天偏不讓他玩勒       我要讓他ㄏㄚˋ


於是乎我特別提早於4:10就出現在校園


ㄟˊ ~~  怪怪的


班導從我在門口停機車就一直跟我說唇語


本人從未學過唇語      加上我又近視      怎可能看得懂


趕緊停好車走進操場一探究竟


傻菈 : 老師      怎樣


班導 : 今天有上陶土課      媽媽您怎麼這麼早來


傻菈 : (二手抱頭驚訝狀) 啊      對吼      我忘了


北鼻 : 一臉問號地看著我


傻菈 :  老師      我5:30再來接他蛤


 


/      /      /


 


此時天空彷彿像在幫董北鼻似的下起了豆大的雨滴


而我      戴上了安金帽      油門催落去      頭也不回地往家的方向直直駛去      到家時      雨也停了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