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ㄚ姨


1.關於ㄚ媽新家廚房的問題,別擔心了,早上我馬迷已經跟ㄚ媽問過,還好昨晚那場大雨沒造成漏水現象,木工跟油漆今天也去做了,請妳跟小胰臟說,請他放心出差吧!但別忘了我的小玩具ㄡ!


2.小ㄚ姨,不要威脅我,我也不知怎麼搞的,就是還沒欲望出來,馬迷這兩天會帶我去吳昆哲,抗抗到底是怎麼一肥事,不過,應該這個星期就是極限了,馬迷說怕我吃到自己的大便,哎呦喂呀!真髒,偶又不是小狗狗,怎麼會吃自己的大便.


3.大ㄚ姨昨晚在練習Word,但好像不是很順利,馬迷現在不方便,電腦又沒妳強,妳可不可以搬搬忙,問問大ㄚ姨是否有需要去她家當家教,儘快培養恢復她的自信心,!不要讓那條"臭浴巾"專美於前.小ㄚ姨,我這樣說會不會太刻薄??


4.大胰臟(李大師)有幫我看到漂亮的日子----3/73/10的早上9:00-11:00,但也令馬迷有點兒困擾,因為既然已知好時辰,萬一我又想在這二種以外的時段出來,那怎麼辦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r:呼之欲出的董北鼻2003-03-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