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:甜姐兒小ㄚ姨,


1.除非妳送我把鼻DAKS休閒服,否則我一定要向小胰臟告狀,拜託啦!把鼻很辛苦,為了我的奶粉錢,現在已逼得他去兼差了(不是牛郎 ).


2.馬迷公司那群三叔.六婆&九妹跟馬迷建議說要我早點ㄦCHECK OUT.免得我白吃白住拿麼久都不付房租,又免費使用游泳池,小ㄚ姨妳說,他們是不是粉雞婆?


3.馬迷忘了還妳睫毛夾的錢,我會提醒她的.



4.我就快與大家見面了,好緊張,想必大家對我早已熟悉,不過我馬迷說我應該是DOUBLE FISH座的,目前大家對我的印象很多來自於馬迷的幻想,將來你們會看到更多樣善變的我,但基本上仍不違背我活潑可愛.知書達禮.溫文儒雅的本性,希望大家會更加喜歡我.


5.像昏怡姐姐就不許大ㄚ姨說瞧云很可愛,她都會説:董北鼻才是最最最可愛的北鼻,還有,如果大ㄚ姨要把她的衣服送給一二三,她都會説:媽咪,妳為什麼不留給小ㄚ姨的女兒?昏怡姐姐真是人美心又好,難怪馬迷常說:這女孩ㄦ沒白疼.


5.現在已經六點多了,雖然好想再跟妳聊天,但馬迷說她很累,我們該回家了,對不起,小ㄚ姨.


6.說不定這是我CHECK OUT前最後一次與妳通信,以後就可以打電話找妳聊天,等我會講話,記得告訴我妳家.妳公司.還有妳的大哥大電話呦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R:想妳的董北鼻敬上2003-02-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