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ㄉ小ㄚ姨,情人節快樂:


是不是美女都比較善變,伊媚兒地址才改不久,現在又改,要不是北鼻我聰明,哪能記拿麼多,傷腦筋ㄟ


小胰臟何時要出國呢?把鼻想買二件DAKS的休閒服----1.長袖一件2.短袖一件,都要休閒布料的呦(我想妳最專業最瞭解了),價錢應該都差不多吧!否則把鼻拿麼胖,不像小胰臟身材高大&玉樹臨風,隨便穿都好看,我只希望別遺傳到馬迷ㄉ大屁屁,其他像她就無所謂囉!



聽說大胰臟七月份會被調去台北,他們公司ㄉ傳統----要當主管前都得先在台北訓練,不行只會當業務,行政流程也要懂,即使將來升主管,也是有可能各縣市調來調去,其實這樣子才是全能,比目魚姐姐一聽到此消息,眼淚馬上就掉下來,鋁箔包哥哥倒滿平靜,我應該學習他的穩重,後來大ㄚ姨解釋每個星期六.,大胰臟仍會在家,比目魚姐姐才釋懷,因為平常她把鼻回家也都很晚了,至於大ㄚ姨的想法倒是出乎我馬迷意料之外,大ㄚ姨很贊成,她說這樣才不會常吵架,能好好管教比目魚姐姐跟鋁箔包哥哥,不會教育方式分歧,像我馬迷就依賴把鼻較多(其實很多時候是故意賴把鼻而非依賴,不讓他太喝甲睏),不像大ㄚ姨拿麼獨立.妳是哪一種呀?


今天是情人節,小胰臟要怎麼陪妳過呢?馬迷今年覺得很遺憾,帶著我沒辦法跟把鼻去愛河邊逛,否則她超愛那種感覺,而且今晚我又得去吳昆哲,馬迷昨晚磅體重,才一個禮拜,好像又增加 一公斤 了, 真糟,她打算今天稍微節食,免得現場又丟臉了.馬迷昨晚有買情人節禮物要送比目魚姐姐跟鋁箔包哥哥----是飛天小女警的貼紙跟有好口愛的狗狗當封面的筆記本,我還小,不然馬迷也會送我的.比目魚姐姐一聽到,馬上說:"大ㄚ姨,我畫一張卡片送妳",真懂得禮尚往來.


好了,不行再跟小ㄚ姨聊天了,已經耽誤馬迷粉多工作時間,等以後我學會寫字,我就自己寫給妳,不然我現在都沒有祕密,BYE-BYE!小ㄚ姨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R:知書達禮的董北鼻敬上2003-02-14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
Dear baby:
你這小傢伙對於外頭ㄉ世界倒是非常清楚,偷裝雷達喔,
小胰臟大概3月初出國,衣服盡量搞定.
對於你說你馬迷是個依賴ㄉ女人,偶也素啦,絕不能給那些
男人喝呷睏,您說是吧?

告訴你喔,我今晚要氣吃蒲田ㄉ日本料理喔,好吃又不會被貴.
不讓你跟ㄌㄟ,你跟馬迷說,帶著你這拖油瓶不行看花燈,至少
行吃飯吧,別放過你把鼻,但別吃太貴,因為今天餐\\\廳都漲價吧!

美美ㄉ小阿姨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