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ㄉ小ㄚ姨:


        昨晚老爸跟老媽說如果粉圓姐姐一家人要大年初一回埔里,叫我們母子跟著一起去,老爸則等初二晚忙完奶奶的晚飯後再開車回埔里,老媽說不放心老爸單獨晚上開車,建議老爸能否請家人代勞初二奶奶的晚飯,拿麼我們三口子就可以初二午飯後出發,老爸也覺得可行,可是過一會兒老爸又說過年等於也接近預產期,他擔心老媽舟車勞頓不好,真是傷腦袋,都是因為我啦!我知道老媽很珍惜每一次回埔里及男生ㄚ祖來高雄的機會,不過這次她在姨婆家睡得真的粉不舒適(因為我長大了呀!),過年時我會長更大,媽咪一定更不好睡,!煩惱的一家倫.


        老爸有件事一定要向妳和小胰臟解釋清楚,他一直擔心你們會誤會,嘻嘻!就是豆乳雞的事啦!因為粉圓姐姐的媽咪一直說啃豪胰臟跟鋁箔包哥哥生病,不想吃,只要分她一點點就可以,否則我爸媽原本要再追加半隻呢!那老媽就想說至少有2/3隻豆乳雞,她跟老爸打算送粉圓姐姐回家後就約妳和小胰臟到我家吃晚飯,話說到這兒,妳應該能瞭我爸媽沒差別待遇,厚此薄彼呦! "


        今天粉圓姐姐跟鋁箔包哥哥仍然發燒,二人都沒上學,啃豪胰臟也請假在家陪他們,並再帶他們去看病,好可憐呢!我媽咪昨天整晚咳得不像話,也沒睡飽,今天下班我要再陪她去吳昆哲看病,順便再讓醫生伯伯幫我掃瞄看看又長多少肉肉?我蠻擔心的,昨晚媽咪餵我豆乳雞,今天中午又餵我PIZZA,下午5:00又餵我PIZZA當點心,有些糟, "


        媽咪的心情隨著過年將近而愈加緊張,因為我快來報到囉!媽咪跟巴比說現在出門只是負擔較重,走路不快,一切倒也還好,可以悠哉的隨性過生活,小魔王出來就很恐怖,生活秩序將因此而改變,一點都偷懶不得,!怕了吧!小ㄚㄧ,妳也快生一個陪我玩嘛!


        祝新年快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活潑可愛的董北鼻敬上2003-01-20


<註解> 俊彥 ---- 翹楚 . 魁首 . 有才德之人(也是傻菈馬迷ㄉ希望)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
小北鼻:


你真是搞操ㄟ,我根本就沒有care豆乳雞雞ㄉ事,小鬼想太多,沒事就多聽馬迷的話,


讓她順順利利將你生下來 .請你ㄉ馬迷不要太緊張,只要小心一點就好.越緊張對你


們兩個都不好喔.


至於回埔里,我和小胰臟應該也是初二才能肥去,因為初二要去祭拜我公公,懂嘛? "


大阿姨有說若我們至少住2晚的話,可能去住另外那個阿祖的老家比較舒服,因為小阿姨


也是住不慣上次睡那邊,空間太小.又怕過敏.真ㄉ粉麻煩. "


你不要都說馬迷餵你吃豆乳雞基和披薩,自己也粉貪吃喔,但是要馬迷吃少一點,


小心你過重ㄋㄟ! "


小阿姨 "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