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漂的小ㄚ一:


    是我啦!董北鼻,昨天馬迷放假在家,跟她朋友打電話時所講的內容我都聽到了,她說:這臭小子平時挺有活力的,彷彿練跆拳,若我生產時他敢"裝殿殿",不加把勁幫幫我也幫幫他自己,給我訴訴抗,等他ㄘ來,抗偶怎麼修理他.


    我聽得皮皮挫,明明我是馬迷懷胎十個月的心肝寶貝沒錯呀!像馬迷要我配合別2/25蹦出來,我也很配合呀!馬迷自己也跟我說從2/26以後,我可以自己挑一個喜歡的日子當生日,我只是還在認真考慮哪一天而已,怎麼馬迷又變成像後媽一樣,好恐呦!可能是她太緊張了口不擇言,我不會怪她的.


    其實馬迷還是疼我的,像今天午餐她就買M給我吃,儘管醫生說若常吃油炸物,她肚皮上的豹紋會增加,她仍會考慮到我是小朋友,偶爾也會想吃M,我想我應該是馬麻親生的沒錯.


    小ㄚ一,我想告訴你們大家別緊張,等我想清楚了自然就會出來,好期待跟你們見面 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r : 佔著茅坑不拉的董北鼻2003-02-27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
臭北鼻:
事到如今了,你真ㄉ還給我裝惦惦,你裝孝為ㄛ??
趕快退房了啦,你馬迷都沒收到房租唄?商量一下,
出來讓大家玩一下,別哲麼吝嗇嘛,~其實想警告
,小ㄚ一火爆牡羊座快沒耐性等你囉!怕了吧~

等你出生之後,要盡量黏你把鼻,這樣馬迷才能好好做月
,且不會讓阿媽太累,小夥子,懂我意思吧,別姓董還給我
裝不懂,ok~這樣還不是為你把鼻好,順便減減脂肪.

等你ㄉ小阿一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