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約上個星期三或四吧!      新聞報導預告3/1~3/3台灣將受大陸影響


連續三天有沙塵暴      北鼻聽見後馬上發問『媽媽,什麼是沙塵暴?


!問得好      藉此機會教育      並敎他出門應如何做好措施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上星期六由於北鼻的感冒還未痊癒      繼續帶去小兒科報到


看完時大約是下午2:30      繼續前往外婆家報到      讓兩老看看孫子      也讓兩老可以奢奢摸摸摟摟北鼻


離開阿母家時已傍晚6:00


回家路上決定給北鼻一個驚喜      帶他去從事他很久沒碰的休閒娛樂


傻菈「北鼻,媽媽帶你去夜市ㄆㄧㄚˇ珠仔好嗎?


OS:廢話,當然好囉


北鼻「好啊!」


OS:你看吧


傻菈「但先說好,只可玩二次喔!」


北鼻「媽媽,我想要玩三次耶!」


傻菈「媽媽每次都讓你玩幾次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北鼻「二次」


傻菈「對呀!這是我們的遊戲規則,不過如果你有辦法把白珠子打進中間箭頭那格的話,那你就可以免費玩第三次喔!加油囉!北鼻」


北鼻「嗯!


抵達住家附近那個週末夜市時才6:15而已      根本還沒幾攤


於是先騎著車從路頭慢慢晃      先買個飲料解渴     


再買個X蛋糕(推:5☆,專跑市場路線)當明天早餐


終於騎到路尾目的地了~ㄆㄧㄚˇ珠仔攤~



二次打完的結果都只獲得可樂糖      傻菈見時間還早      棄守原則臨時加碼二次



玩完後再去買個超好吃章魚丸當晚餐      嗯~眞幸福 ^_^      回家途中停紅青燈時忍不住提出我的疑問

傻菈「北鼻,以前一進入夜市那條路你都急著將安全帽及口罩脫掉,為什麼剛才在夜市停那麼多次車,媽媽建議你脫掉安全帽及口罩比較舒服,你都說不要?


PS: 只有ㄆㄧㄚˇ珠仔時有脫掉


北鼻「因為妳說從今天開始有沙塵暴呀!


傻菈「你好棒!都有把媽媽敎的聽進去」


OS: ㄟˊ,不對呀!


傻菈「那你這麼壞心,一路上我問你這麼多次,你都沒提醒我不要脫掉?


北鼻「因為妳現在問我,我才想到的」


OS:哇哩勒      歪理      藉口      若你沒想到      你會堅持不脫     


 


功蝦米山盟海誓      功蝦米永遠要做伙      功蝦米你永遠愛我      空嘴薄舌



 


都是ㄅㄨˊ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