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連智月刊11月號教具是磁鐵魔術組


北鼻最近非常熱衷變魔術


甚至說要帶去學校變給同學看


同時要求我幫他買魔術師的帽子


(傻菈OS:魔術變得不怎樣,造型行頭倒是挺要求的嘛!


傻菈『你真的要戴著魔術帽變魔術給你同學看?』


北鼻『對呀!』


見他如此認真而且有勇氣,為娘的豈有不挺到底的道理,心中盤算著需要哪些製作材料


傻菈『媽媽幫妳做就好了』


北鼻『你會作哦?』


傻菈『當然,這麼簡單,上次的小王子皇冠不是也做出來了嗎』


北鼻『那你會做電視嗎?』


傻菈『你是指紙做的模型嗎?』


北鼻『對呀!』


傻菈『我會呀!』


北鼻『桌子呢?』


傻菈『會呀!』


北鼻『冰箱』


傻菈『會呀!』


北鼻『櫃子』


傻菈『會呀!』


北鼻『那我們住的20層樓呢?』


此時只見北鼻的眼睛愈睜愈圓、鼻孔愈來愈擴張、聲音愈來愈拔尖


我決定不要讓他太崇拜我


好留些實力以後應付他


傻菈『嗯?我不會做20樓耶?』


北鼻『媽媽,20樓你就做成一個長方體就好了呀!』


傻菈『對吼!媽媽怎麼沒想到?北鼻你好棒喔!』


北鼻『是不是很簡單』


傻菈『是很簡單,可是醬做出來感覺只有1層樓ㄋㄟ』


北鼻『我幫它畫20個窗戶就有20層樓了呀!』


傻菈『對吼!媽媽怎麼拿麼笨?北鼻好聰明!你都會想辦法』


 


P/S 傻菈哪有那麼鈍,為娘的只是想鼓勵寶貝兒子動腦筋,順便給兒子嚐嚐成就感的滋味罷了。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