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式更名啟事


 


北鼻這陣子行為有慢慢回歸正軌


於是他要求我和把拔叫他小乖乖


若他表現不好      就叫他小壞壞


同時也把我更名為Miffy


而且所有的女生都規定要叫Miffy (包括外婆、大阿一、小阿一、馥妤姊姊)


所有的大人的男生都叫Mickey (包括把拔、外公、大姨丈、小姨丈)


柏瑤哥哥除外      因為它是小孩子的男生      所以跟北鼻一樣叫小乖乖


Oh! My God!      會不會搞得太複雜了呀?!      誰記得住?


尤其我至今仍是常常北鼻&小乖乖叫得都錯亂了


我亂他可不亂      總知道要糾正我


像我講話內容難免會講到你我他之類的


他甚至要求我把話中的也得改成Miffy


又不是古代人      槓麻搞得文謅謅的


真是小孩子說小孩話


無理取鬧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