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鼻超愛吃水煮蛋,而且吃水煮蛋也有他一貫的步驟~~


 


首先得先幫他準備道具: 水煮蛋1~2個 / 一個碗 /小碟裝鹽巴少許 


 


然後先剝蛋殼(這是他的樂趣,千萬別幫他剝,否則他會哭鬧不已) > 兩手將水煮蛋一擠使蛋黃掉入碗中 > 沾鹽先吃蛋白 > 再沾鹽吃蛋黃


 


對不起,我要講的重點是,昨天他吃蛋黃時,我坐在三人座沙發的最左邊看電視,他竟敢邊吃邊走到我身邊,正當我要阻止這行為時,說時遲,那時快,蛋黃已碎裂並不偏不倚掉落在扶手跟坐墊間的沙發縫,Oh, my God!他就是有這種功力,他就是有這個本領,他總是賦予我高難度的任務,令我欲哭無淚,家裡的沙發縫自從他能爬行後,已掉進過N百種東西--嘔吐物.紙片(巧虎教具).牙籤.迴紋針.零食.被肢解的小玩具的一部分......等等,其中以液態及粉狀物最難清理,而且我常常在清理時發現其他不知何時掉入的東西,鋼定是他又趁我不備在沙發玩我所禁止的東西,小孩永遠喜歡背著大人做不該做的事,並且安安靜靜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